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没错,这是今天的打开模式 | 玛仙娜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1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日明朗

区别于夏日的潋滟

不同于春日的初醒

更较于冬日的暖意

多一件 就是层次,仿佛多一层色彩

少一件 就是味道,似乎彩虹就在一瞬间 

从诞生至今,卫衣一直是休闲运动场合最受欢迎的实用外衣之一,和时尚潮流似乎毫无关联。但或许是因为设计师们厌倦了精致考究的三件套礼服,又或者卫衣朴素平展的衣身为时下大热的印花和刺绣设计提供了最理想的“画布”,这件原本游戏街头的套头衫,如今毫无预兆地就红了起来。

原本是运动服装的卫衣能够异军突起,在近两季所向披靡,大概谁都没有想到。卫衣面料大多较厚,再贴身的款式穿在身上也有一定的膨胀感,加之本身的休闲味道,今季穿着时,应该避免搭配过于宽松或休闲风格的裤装,紧身的牛仔裤或显腰小皮裙,是很好的选择。MAXTINA玛仙娜将卫衣线条设计成蝙蝠袖,宽松遮肉,瞬间显瘦。比常规中长款更佳精巧,七分袖的长度非常适合早秋时节的过渡款。整件卫衣的亮点在于粉底彩虹条的勾勒,让黑色顿时成为背景,让彩虹条成为最大的提亮秘密~

无论是搭配黑白系列单品

还是搭配粉色系列单品

或少女或公主

搭配不同场合款式的包包

毫无违和感

简直可以是秋日搭配的精灵

说游刃有余一点也不过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