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例外2016秋装新品「行香子﹒深」系列上市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1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秋高氣爽

看盡昏朝

山岫遠近
深邃遼闊

看雲霧散去

觀晚霞變幻

日落亮月燈

怡然也逍遙

“秋入鳴皋,爽氣飄蕭。掛衣冠、初脫塵勞。

窗間岩岫,看盡昏朝。夜山低,晴山近,曉山高。”

——《行香子·秋入鳴皋》宋·許古

秋高氣爽,褪去工作的繁忙與雜亂,回歸大自然的氣息。既入山,感山之夜山模糊低矮,晴山清晰如在眼前,晨曦微露,山峰高聳入雲。此時此景,閒話揮毫,物事皆處境外。

例外秋季系列「行香子﹒深」以宋詞描繪的秋景意境引入,參照宋畫中具有韻律感的山巒畫作,展現宋文化中風雅蒼勁的一面。結合宋畫中山巒的線條美感和渲染方式,以當代的服裝廓形與內斂淡雅的顏色,表現對詩意生活的追求,傳達一種率真自然、閒適灑脫的生活態度。

山巒連綿起伏,雲霧繚繞湧動,縹緲深遠。意境悠遠的顏色關係,經過畫家的細細雕琢,細看之下,卻也能看到枝葉交錯,流水潺潺,行人悠然自得進山,似已沉浸在山中美景。遠近虛實,完美融合。

畫家不純以奇技感人,他們以驚歎而敬畏的心情來描繪、展現自然。從畫中感受到的不止是山水之美,更是畫家心境變幻的意趣。將提取自山巒變幻的安靜的岩綠色、淡雅的杏灰色,表現於服飾之上,搭配當代的表現形式,體現出女性優雅內斂的美感。

岩綠

從宋畫中提取的灰藍色,顏色恬淡自然,呈現出氣質典雅的感受。

杏灰

顏色柔和淡雅,呈現溫婉柔美的感覺。

「 匠衣工藝宋韻留存 」

立體盤帶繡與平繡

將抽象的山巒圖案以立體盤帶繡結合平繡繡在服裝上面,視覺上凹凸有致,線條柔美,優雅自然,富有層次感,呈現出東方雅致含蓄的感覺。

紗線提花

採用細密柔軟的義大利進口紗線,進行織造提花。圖案含蓄精緻,虛實相宜,若隱若現,仿若一副精心繪製的山水畫。

皮料打褶

柔軟的皮料經過高溫壓褶工藝,表面褶皺精巧自然,紋理清晰,呈現典雅精緻的感覺。

秋季「行香子·深」系列已陸續登錄全國例外門店,歡迎到店垂詢。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
下一篇:伊缔莎 | 如何提升女性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