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NOBLE/FT贵族童话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10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NOBLE/FT贵族童话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如期进行,虽然说发布会已经结束,但是相信当时的震撼和感动还深深留在人们的心里。此次贵族童话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非常的用心,不仅拥有养眼的走秀环节,更有很多的幕后花絮可以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发布会,接下来让我们大饱眼福!

幕后花絮之一

台前的每一分钟都是在后台精心的准备,在这里我们也谢谢当天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你们的付出!因为有你们,才有了精彩的新品发布会!

幕后花絮之二

前排提醒,准备好救心丸,保护好你们的心脏,即将有一大波萌宝宝入侵!!!不要被萌化了哦~

发布会正式开始

童装品牌NOBLE/FT贵族童话精彩时尚表演秀正在上演,不管是可爱的萌娃们还是我们的大美女们,都表现的非常好,很是赏心悦目哦~

发布会圆满结束

到此时此刻,NOBLE/FT贵族童话2017春夏订货会圆满结束了!感谢所有人,我们的努力,我们的进步,我们的辛苦在这一刻都化为开心和喜悦!我们明天会更好!

送上我们工作人员大合照


猜猜小编在哪里?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音乐才子从小培养 会玩乐器的小男生适合怎么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