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不上班的教师节 穿上这身做意气风发美男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0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适逢周六,‘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们也总算能够真正意义上过回任由自己支配的教师节啦!在七尺讲台上是为人师表,穿衣以得体稳重为主,但在课堂下,你还能拥有另外一个身份——时尚潮男。意义非凡的今天,不如穿得意气风发些,出街去彰显一把时尚好品味。

真正的型男敢于直面所有色彩,敢于将粉色穿在身上。这件粉白格衬衫,修身的版型设计将你健美的身材线条展露无遗,也正因为如此你不用担心会穿成奶面小生的感觉,搭配牛仔裤一起穿着,这股休闲潮范你真该体验一把。

单一色系总有施展不开的时候,所以这样的三足鼎立可能更能将魅力释放,这件条纹polo衫运用了渐变的效果,无论从设计上还是色彩上都显得独树一帜,既然上身已经这么突出显眼了,下装自然要变得低调些,搭配一条牛仔五分裤即可,这个美男子你可是当定了!

图片来源:卡度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