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理念 > 正文
移动互联网微时代 你还在原地不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9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言:目前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移动性终端下载音乐观看视频、预订餐饮机票旅游,或实现网上购物和网上支付等。手机在手,一路畅通!

在高速移动通信网络和智能终端的成熟下,移动互联网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沟通、娱乐休闲、乃至消费方式,由此也正在改变企业制造产品和提供服务的商业模式。移动互联网也在改变整个信息产业的生态,IT软硬件企业、通信企业、传统互联网企业……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迫切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移动端及可靠的技术平台作支撑。

面对中国企业走移动化转型的必然发展趋势,紫日软件适时给出了领先行业的企业服务优势——助力时尚行业“快、好、省”地进入移动互联商业时代!

紫日软件——微信平台解决方案

紫日软件微信平台解决方案是基于微信公共平台通过紫日ERP的无缝对接,实现企业网络营销、微会员管理、活动管理、推送管理、报表查询、微支付管理等一体化管理,是企业落实O2O移动终端的新营销解决方案。即简单来说:建立微信平台营销,一体化管理。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最终还是粉丝为王。移动社区微信应用端就是最好的打造粉丝经营平台之地。

 

紫日软件——移动应用终端解决方案

紫日移动应用终端解决方案是基于先进的通信技术,取代原本只能在计算机终端才能完成的工作任务,实现随时随地及时处理相关工作任务的功能。主要通过手机、ipad等随身终端设备,以网页、微信、APP等方式管理业务单据、快速查询、信息发布等工作,提高了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办公能力及工作效率,提升用户满意度,为企业带来更高的价值,让企业移动信息化更快、更简单!

紫日软件——紫日云

(开启移动支付新时代)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和突破,对于系统的升级,软件的安装部署也开始引入云授权模式,利用这种特殊形式的电子授权技术,让互联网技术与传统软件授权技术相结合,软件授权申所需的安全信息、数据、算法等内容存储在紫日云服务器上,从此,移动支付:微支付、支付宝支付一键完成。不仅可以自动开拓客户支付模式,还能利用移动互联热潮打造最时尚的平台。

 

在新经济形态下,传统时尚行业应借助移动互联网这股新力量来巩固优势。

 

传统时尚行业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传统媒体驱动的,交互往往是单向的,人们只能被动选择接受与否。而移动互联网最直接的优势,就是能直达消费者,达成企业与受众之间直接沟通的效果。因此传统时尚行业可以尝试引入移动互联网渠道,引入紫日软件解决方案,用少量资金扩展产品宣传渠道,将产品宣传渠道转换为社区、微信、移动应用资讯等形态传播。

关健词:互联网战略
下一篇:只有爱生活的人,才懂得这棵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