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中秋节结婚穿什么内衣好看? 不如去缤纷丽人内衣选两件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9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再过几天就是中秋佳节了,想必很多小伙伴都打算和自己的家人一起赏月吃月饼吧?那既然中秋节是个好日子,相信也有新人会选择在中秋节举行婚礼,那既然要举行婚礼,当然少不了洞房的环节,那么该选什么样的内衣会比较性感好看呢?不如就去缤纷丽人内衣专门店选选看吧!

举行婚礼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白色的婚纱,这时候如果内衣颜色太过亮丽的话会被看出来,这样的话多少会有些尴尬,这时候我们不妨挑选一款白色内衣来搭配穿着,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既能帮我们塑造完美身材曲线又能避免被看出内衣颜色的尴尬,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哟!当然了,如果你的婚纱是露肩露背款,就要选择无肩带或是胸贴的款式啦!

在婚礼上,我们当然不可能只穿婚纱,在敬酒环节时会换成稍微日常一些的礼服,而这个礼服大多数人会选择红色,因为显得吉祥喜庆,这时候我们的内衣可以选择热情张扬的红色,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极佳的聚拢效果可以完美展现你的好身材,而红色也非常火辣热情,最适合在晚上洞房时穿着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