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选对冲锋衣,畅爽周末探险之旅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9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踏入秋高气爽的九月份,难过的九月一日也挺过去了!开学的压力大吗?会让你感到无所适从吗?挑选一套帅气的冲锋衣套装,来一场周末探险之旅,释放开学压力!在作业堆和成绩单的重负中解放出来!

蓝色,是探险、永不言弃的搭配色!放眼汽车界,街跑类、超跑类大部分都是蓝色主打色,更何况是冲锋衣!搭配一双蓝色工装靴,一条帅气的牛子裤,约上小伙伴们,冲击高山丛林。探险,GO GO GO !

当然,喜欢“骚亮”色调的你,也可以选择荧光绿套装!搭配暖色系的工装靴和较浅色系的牛仔裤,同样闪耀眼球!

细腻耐磨,色彩靓丽。不仅色彩选择丰富而且方便穿脱!一件靠谱的冲锋衣,必定给你一种内里清爽、舒适透气的高级感!

谁说探险feel不适合小女生?笔笔冲锋衣运用合理的色块搭配,再以保暖透气的面料,即使是穿着于周末出行,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大家喜欢笔笔的冲锋衣吗?欢迎到文末写评论留言,留下你的精彩足迹!

更多新装产品,请前往铅笔俱乐部童装各大门店。

品牌简介

铅笔俱乐部童装(pencilclub)自2005年创立以来,定位于1——14岁的亚洲儿童,为他们提供健康、舒适的儿童服饰产品。铅笔俱乐部也凭借优雅、经典的欧式风格,环保、健康的柔肤面料,精致的织造工艺,迅速地成为了国内小朋友穿着必选的品牌。发展至今,铅笔俱乐部童装已成为国内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企业之一,并在全国各地乃至海外撒播“爱”的呵护,现共有专柜近千家,会员数量超过10万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