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品牌大事件|丹比奴快时尚品牌荣获中国女鞋十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9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丹比奴DAMBOLO品牌女鞋经过多年的品牌积累和发展,时尚格局已经遍布全中国,快时尚的观念已深入人心,丹比奴女鞋也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无论是产品的时尚度还是舒适度都达到了最高值,现在正以风驰电掣的速度发展,逐步向国际的舞台迈进。

越来越多的品牌涌入市场,也越来越多的品牌活动向品牌主们开放。在16年上半年,中国鞋网举办了“2016年度中国鞋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丹比奴快时尚品牌也参与了此次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获得消费者和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以104448票高票入选“2016年度中国女鞋十大品牌”榜单,成为快时尚行业中的佼佼者。

为什么丹比奴快时尚品牌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并荣获2016年度中国女鞋十强

随着“互联网+”大时代的到来,传统运营模式的企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它们都在新的经济背景下,不是在红海中拼得你死我活,就是在红海中艰难地在寻找另一片蓝海。“互联网+”大时代对时装行业的影响尤为重大,消费者行为的改变,越来越多的时装品牌转战到线上,线下实体店的发展面临巨大挑战。

但丹比奴在众多快时尚行业品牌中脱颖而出,从一个只有几十个人的小企业,发展成为至今已拥有1500多家加盟门店的快时尚品牌,迅速占领快时尚行业市场,得到众多消费者和加盟商的青睐!那么,丹比奴加盟是如何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呢?

丹比奴之所以能够发展壮大,最主要的原因有以下几点:第一,丹比奴品牌风格定位比较精准,能够得到大众的认可。同时细分了终端市场的定位,降低加盟商进入品牌的门槛,快速占领市场;第二,丹比奴采用快时尚运营模式,以最快的速度和最短的距离将产品送达到消费者和加盟商的手里,以最大程度减少产品和店铺运营成本;第三,丹比奴拥有一整套成熟稳定的市场反应机制,无论市场环境多么复杂,丹比奴DAMBOLO都能迅速做出市场反应,让品牌适应环境的发展;第四,丹比奴DAMBOLO聘请资深的设计团队,拥有工匠精神,对每一个产品都用心设计,保证到达消费者手里的都是最完美的产品。

丹比奴获得中国女鞋十强的荣誉,不是最终的品牌追求,而是品牌发展的源动力。在未来,丹比奴品牌一定会坚持快时尚的运营模式,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舒适的潮流产品,直至走上国际的舞台。

更多资讯可登陆丹比奴女鞋官网:http://www.bag0086.net/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