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6新款西装搭配 男士订婚穿什么西装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8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些男人就是需要打扮,一打扮不要太帅哦,中秋节就要到来,很多人在这一天订婚,或是国庆节,也有人订婚,这让人也是激动万分呢?看到身边的朋友,特别是男性朋
友订婚消息的时候,你就会感觉是不是自己真的到了年纪了,以前玩得好的男性朋友都订婚,结婚了,你呢?下列小编来推荐下男士订婚穿的西装。

Me&Sleeve男士西装品牌,订婚穿西装当然是要帅一点咯,格纹的款式怎么样呢?格纹显得小清新一点,红色条纹的点缀有点络腮胡的男人其实也是蛮有魅力的哦,配上白色衬衫领带,西装套装精干又时尚,订婚肯定备受瞩目。

如果不想要太过深沉的西装颜色,咱们可以来一件蓝色西装,蓝色男士们应该都不会错过,穿蓝色衬衫西装内搭也是白色衬衫,如果不喜欢领带的男士,可以换成领结,领结更清新活力一点,Me&Sleeve男装订婚西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