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适合秀恩爱的季节 怎么穿情侣装才吸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7 17: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燥热的夏天,一言不合就发热,男朋友的存在都显得有点多余呢。所以那些在热到融化的盛夏里,还没天涯各路的小情侣们,小编不得不说你们已经经受住了考验,现在气温刚好,气氛刚好,是再适合不过的秀恩爱季节,快速速穿上情侣装,喂单身狗们一把狗粮吧!

不考虑家庭不考虑背景,就是单纯的被你吸引,再没有一场恋爱,比学生时期的来得更加纯粹。如果你在学生时期找到了一生挚爱,小编真的要恭喜你们,个性的卫衣撑起你们之前的有爱互动,在彼此面前总是能够真实的做自己,愿你们能够走到校服到婚纱的那天。

情侣装不一定是高调的代名词,选对了情侣装也能感受一把低调有内涵。这组利用军旅元素打造的情侣装,会成为深秋保暖外加凹造型的好帮手,温暖的色调加上和谐的配色,色彩虽然比较灰暗,但一点都抵挡不住你们散发出的青春洋溢呐!

图片来源:holymoly休闲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