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拉杆箱选什么牌子好? Diplomat外交官世界知名箱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7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九月开学季正忙,年轻人提着行李箱纷纷远赴他乡,每年开学季一到,拉杆箱的挑选也因此成为了热门,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拉杆箱怎么挑选以及拉杆箱选什么牌子比好。

Diplomat外交官产自台湾,专业生产ABS、EVA等材质的包括拉杆箱、旅行箱、化妆箱等品种在内的各类高级旅行用品,外交官是世界三大品牌之一,质量有保障,具有国际品质保证。外交官产品经典与创新结合,人性化功能设计,满足旅途不同需求。

外交官拉杆箱产品设计,传统与新潮风格碰撞,这款拉杆箱采用时尚的经典纹路和复古款式设计,多彩的复古红色、酒红色和时尚银灰色等等,都是当下非常热门的穿搭元素,为美眉们的穿衣打扮加分,商务旅人热卖拉杆箱款式,真正让旅行者在长途旅行中感受多样化的心情色彩。

关健词:拉杆箱
下一篇:Miu Miu女孩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