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Miu Miu女孩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6 17: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同年纪的Miu Miu女孩们常保鲜明个性,也对生活拥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来自美国的演员Rowan Blanchard、英国的艺术家Polly Morgan和中国的创意顾问叶子给亲爱的Miu Miu分享了她们此刻的观点。

#girlinmiumiu

罗温·布兰查德(Rowan Blanchard)

“我认为当女孩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你是可以自己选择如何定义这一身份的,而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要知道,这个世界本身就有太多事情是强加于我们身上的——你需要符合大众的审美、必须有特定颜色的头发——但是好在,如今人们正通过网络意识到,女孩可以有如此之多的存在形式,女孩也能有与众不同的理念诠释。”

摄影:Clara Zara

“对我来说,作为一名女孩,最珍贵的是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姐妹淘,我们在彼此的互助中一起成长。在需要的时候有人可以依靠,尤其是在一个并不以个人为中心的世界里生存,这一点非常重要。有时可能会觉得似乎整个世界都和自己格格不入,但总有能借个肩膀、伸出援手的人为你存在。”

“Miu Miu是一个女孩的专属品牌,她彰显着经典的女性特质,但又表现出无限趣意,从不会显得死板或保守。穿上Miu Miu的衣服给人的感觉更像是搬进了一所舒适的房子,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我轻松地生活在自己所穿的衣服里,它和我的世界融为了一体。时装要想张扬高冷或严肃风格很容易,而Miu Miu不用如此便展现出无穷的魅力。”

#girlinmiumiu

珀利·摩根(Polly Morgan)

“很妙的是,我36岁了,但我还是经常把我的朋友们称为‘女孩’。我从不以女人自称,只有在需要表现得成熟一些的少数场合下,或者是和别人在电话上争辩的时候,才可能会以女人的身份自居。我觉得,通常一个人在希望被认真对待的时候才会用到‘女人’这个词。不过,我妈妈在她36岁的时候是绝不会称自己或朋友为‘女孩’的。我最近老是在想,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这展现了我内心对成长的抗拒,但最终并没有得出什么特别的结论。我想,这可能也表现出一种特定的自由观念,不以传统的女人特质给自己下定义,不管是身为母亲、妻子还是其他角色。我认为‘女孩’这个词会让人感觉没那么受束缚。”

摄影:Timo Wirsching

“艺术界以男性为主,至少备受推崇的主流艺术家都是男性。当然,从一方面来说,你可以认为女性艺术家也有着与男性相当的名望,但艺术形式在她们身上永无止境地重复着、复制着,在我看来,她们其实还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女性艺术家通常会以性别为主题创作作品,而男性艺术家却几乎不会。事实上,对于一位杰出的男性艺术家来说,从性别角度切入创作作品是极为罕见的。男性特质、性别是他们极少涉及的主题。”

“我在穿衣方面并不太追求女人味,甚至有点刻意避开裙装,说实话,这不太像女孩子的作风。但是我认为很有趣的一点是,Miu Miu确实很突显女性特质,服装也满是少女气息,但这些特点又流露出一种另类的搞怪感。不是说她有很强的讽刺反叛意味,而是确实有一种无形的魅力让我就是想要穿上Miu Miu。经常让我自己都感到吃惊的是,理论上来讲,这种类型的衣服并不符合我日常的穿衣风格。但是每每看到Miu Miu的服装都让我完全无法招架。”

#girlinmiumiu

叶子(Leaf Greener)

“每件衣服都有它特别的个性,而每种面料也具有它特定的属性。衣服和面料是身体和肌肤的延伸。也正因如此,如果你不加思索地去穿衣服,往往会被衣服本身强大的气场所吞噬。在我看来,穿衣服其实有点像谈恋爱,例如当你不管不顾对方适不适合却执意要和他产生关系的时候,他和你在一起的状态总是拧巴的。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很重要,因为,最终是风格让你与众不同,而不是衣服。”

摄影:徐浩

“我一直认为时尚是反映社会的一面镜子,每位女性其实都可以在这面镜子里折射出自己与众不同的风貌,而不是被男权社会控制的审美体系所主宰和压制。作为21世纪当代女性的我们承担着更多的责任,对角色的转换成为每一个女性都可能需要面临的课题。互联网的出现加速了全球一体化发展的进程,让每个人都可以有机会游走于东方与西方之间。我一直认为我做的所有事情就是一种沟通,是我和外界的沟通,中国文化和西方文化的沟通。这种沟通意味着尊重,而这种尊重则需要我的专业精神去支撑。中国的政治属性决定了西方世界总是会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待我们,而如何平衡这两种文化的微妙关系也是我一直思考的重点。”

“Miu Miu在我的意识里一直是平衡各种女性角色的桥梁,在me 、myself和I中:我是吉普赛人,这意味着我是别人眼中的我;我是学生,这意味着我是我想要成为的我;我是哲人,这意味着我是自己了解到的我。角色的多变孕育出了多重人格,我觉得 Miu Miu女孩也是这样,你总可以看到她自由的多面性。她是丰富的、立体的、真实的。她或许有些神经质,但绝不枯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