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运动服搭配 休闲运动装搭配什么鞋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6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我们想要组织一下亲子游或是什么户外的活动,也适当的出去玩玩,运动一下,有利于身心健康,秋天的每个周末都可以约起来,毕竟秋天已经不再是那种炎热,不再是出门两分钟流汗一小时了,清爽无比的季节不出去玩那不是浪费了,上流家族亲子装为你推荐两款休闲运动装款式。

上流家族亲子装品牌,卫衣款式搭配,短裤,运动的时候就不需要长裤来碍事,就是休闲运动短裤的搭配,一家人相同的款式,就是颜色的分布不同,下身搭配一双运动鞋,亮色或是低调的颜色都可以,妈妈如果觉得运动鞋不够高,那么厚底小白鞋穿起来。

运动套装搭配帆布鞋,帆布鞋穿起来非常学生气质,也是很减龄的款式哦,上流家族亲子装运动套装,一个粉色,一个蓝色,男生和女生的穿搭不同颜色,款式是相同的,是不是也很吸睛的呢?秋季爬山运动一下,让自己不再亚健康状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