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彩色打底袜配什么衣服 秋季什么颜色打底袜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6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到来,大人们的衣橱里不要太多黑色哦,几乎你的裤子颜色都还是黑色,这让人都不知道怎么选择,反正都一样的,那就随便穿呗,但是除了黑色你想没想过尝试下其他的颜色,像是小女孩就不是一个黑色打底裤就可以解决的,而是需要彩色的点缀,蓝蚁迪堡童装彩色打底袜搭配。

彩色的打底袜配什么颜色上衣呢?显来介绍下这款姜黄色的打底袜,姜黄色今年也比较流行的这个颜色,这款姜黄色打底袜搭配一件灰色长T恤,可以盖住屁股,这样打底袜就不会展露出来,不然有所尴尬,亮色的打底袜配上低调的灰色也很耐看。

小女孩就是比较任性,可以随意穿不同的颜色,这样显得可爱甜美一些,蓝蚁迪堡童装一条花色连衣裙搭配一条粉色打底裤,连衣裙上花朵的点缀,还有立体蝴蝶结的修饰可爱俏皮,粉色的花朵和粉色打底裤相结合很有魅力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