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香水吧给服装店带来新的商机充分利用现有客户资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5 17: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丽芙顿香水吧,操作简单,投入小,营利快,占地面积小。不用店面装修,充分利用现有客户资源,不增加人工成本,产品外观、形象新颖、吸引更多消费者进店,带动其它产品销售。提高店面营业额。

丽芙顿香水吧将大瓶香水分装成5-20毫升的小容量香水出售,这样原本需要几百元上千元的香水现在只要几十元就能拥有了,能抓住消费者的购物心理,在销售的过程中就能事半功倍。对于喜欢香水的女性来说,丽芙顿香水吧展示了不一样的香水体验。在其它化妆品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选择丽芙顿香水吧加盟,选择中国未来最具潜力的行业——香水行业,是您正确的选择,是您事业成功的起点!

 

丽芙顿香水吧项目优势

没有经验不重要,选择风险小、投资门槛低的项目,选择正确的连锁品牌,是您成功的开始!极具特色的丽芙顿香水吧营销模式,涵盖市场活动支持、促销支持、活动支持、售后支持、顾客维护支持等,让您经营无忧,持续赢利。

 

1丽芙顿香水吧,符合香水消费者需求。“多香型,少容量,低消费,高品质”有吸引力。将大瓶香水分装成5-20毫升的小容量香水出售,这样原本需要几百元上千元的香水现在只要几十元就能拥有了,还有谁能经得起这种诱惑!

2丽芙顿香水吧儿童配方系列香水,无酒精,安全无刺激。好的产品是您成功的基础!

与西方人普遍有体味不同,中国人过去并没有使用香水的习惯。在中国香水除了赋予身体香味之外,消费者通常还关心产品的滋润保湿等其它功效,创造出符合中国文化与国人需求的香水产品将是国内香水发展趋势的永恒主题。丽芙顿儿童配方护肤系列香水,开创了国内儿童配方香水的先河。

3丽芙顿香水吧,操作简单,投入小,营利快,占地面积小。不用店面装修,充分利用现有客户资源,不增加人工成本,产品外观、形象新颖、吸引更多消费者进店,带动其它产品销售。提高店面营业额。

4丽芙顿香水吧,香水售后服务简单。相比化妆品中其它护肤产品、彩妆产品而言,不会有刺激皮肤引起顾客等现象,不存在恶意退换货;香水产品库存量小,减少资金积压、节约管理成本。香水的销售没有明显的淡旺季之分,不用担心淡季销售难;

5丽芙顿香水吧共同投资,合作双赢的加盟政策

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合作模式,让您不再背负投资压力。加盟就送柜台送泵头送配套!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一个商圈只设一个加盟商,以切实保护加盟商的利益。

6良好的丽芙顿香水吧店面形象

配送统一的形象柜,试用装、促销品、香水瓶、手提袋、宣传页,统一价格。将正面的品牌形象和分享上千名加盟伙伴的成功经验,众多的店铺影响力为客户的成功经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7丽芙顿香水吧全面的广告宣传,提升品牌知名度。

在各大网络电视媒体、微平台、无线媒体、平面杂志、户外媒体等全方位宣传推广媒体,制定360度立体传播策略,以提升品牌知名度。

8丽芙顿香水吧专业的培训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您创业无忧。

专业的香水知识培训,柜台销售技巧培训。专业的美容导师团队,为您解决开业前、营业中、销售后所遇到的问题,将毫无保留的与大家分享上千家成功加盟商的经验,做到与您一起成长、共创未来!对产品实行包修、包换,免除加盟商的后顾之忧。

我们坚持:

2分钟:合作伙伴致电总部,2分钟内找到对应负责人。

2小时:合作伙伴提出疑问,2小时承诺具体解决时间。

2个工作日:合作伙伴面临困难,两个工作日内制定解决方案。

2个月:店开业后,帮助合作伙伴事业步入正轨。

传播香水文化,演绎美丽人生,多年直营店经验,成熟的产品配套,时尚的品牌形象,全面的广告宣传,专业的售后服务,良好的激励机制,与您共赢未来!

选择丽芙顿香水吧加盟是您正确的选择!

关健词:香水
下一篇:品牌男装店生意怎么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