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风衣搭配 水孩儿秋冬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4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你做了一个决定的时候,你会怀疑自己吗?如果没有自信的人估计会怀疑吧,就像是搭配一样,如果你觉得这件衣服很好看,但是就是不愿意穿出门,这就是没有自信,明明好看的东西,为什么这么没有自信呢?水孩儿童装今日给你自信,2016秋冬新品外套搭配。

秋冬季节一件风衣外套肯定是需要的,卡其色的颜色也比较经典,针织衫搭配衬衫作为内搭应该是比较的经典吧,这就是魅力,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小编对于这些搭配都觉得还是比较简单的,就看穿上身的效果了。

连帽外套当然也不能少,毕竟是小孩子,不需要装扮的多么成熟,格纹的休闲外套款式,连帽的设计可以随意搭配,内搭针织衫或是T恤,衬衫都可以,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或是灯芯绒裤子,秋冬季节都不会错过,这就是自信,水孩儿给你帅气装扮,等你来选择。

关健词:外套搭配 2016秋冬新品
下一篇:小女孩的公主裙 巴拉巴拉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