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芭乐兔丨开童装店前三大准备工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4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做事之前有规划,在完成的过程中就会事半功倍,开童装店也是一样。秋季即将到来,每当转季之时,就是童装行业的销售旺季。因此在这个阶段,很多朋友都会更进一步的了解开童装门店需要做的事项,不愿错过下半年的利润阶段。那么,开童装店都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呢,让芭乐兔与你一起探索。

选址

选址工作是一个稍微需要费心思的阶段,但也是相当关键的一个元素。因为选址关系到后期正式开业后的所有工作,开童装店就是要选择一个能够集聚人气的店面,也就是要讲究人流量。太过偏僻安静的地段,是没有生意可言的。店面选址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开店步骤,一定要把握好。店面选址要考虑人流量和交通情况,也需要适当地考察一下周围的环境。

选品牌

开童装店要注意在当地的一个市场地位,才能寻找适合的童装品牌进行合作。当然品牌必须符合童装市场潮流,款式不能过于落伍,顾客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童装的审美要求也持续的提升,因此童装的款式应该要是新颖、大方、有趣的。要选择一个品牌合作,还要看品牌能够给合作者提供的支持政策,能不能为合作客户提供系统的扶持方案。

 

 

选货源

对于开服装店来说,货源是直接关系到收益问题,也是能否配置忠实客源的根本,所以非常重要。选择货源就需要选择服装供应商。虽然说可以选择多个服装供应商,但是如果开服装店的技巧和经验能够跟服装产品批发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是最好的。一方面,可以确保你的店面有稳定的货源。另一方面,也不用寻求新品而耗费更多的时间。选择一个比较稳定而产品又好的供应商也是开服装店的一个重要决策。

以上就是开服装店之前一定要做好的三件事,选址是前期准备工作的重头戏,而后的选择品牌与选择货源,对芭乐兔品牌而言,存在着相当大的优势。本品牌在口碑各方面已然得到了市场的肯定,且自设大型工厂,能够确保为合作客户提供的是一手货源,减少中间商差价环节,也能保证品牌与合作客户不是一锤子买卖,而是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减少合作客户的顾虑。

芭乐兔童装,一直为合作客户提供专业的销售技巧,帮助合作客户能够更好的把握童装销售的旺季,提高店内的销售总额!

关健词:开店经验 开店步骤 开店注意事项 开店流程
下一篇:我想开一家服装店 我要注意考察哪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