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少女的内心少妇的身材 马卡龙色少女文胸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3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虽然会被乌云笼罩,却也永远不缺治愈物的出现,无论是马卡龙还是马卡龙色系,都是这般清新脱俗的存在。身为一枚可爱少女,就要身体力行的表现出自己的青春活力,文胸当然也要选小清新的啦!

如花似玉的年纪,多半对粉粉嫩嫩的可爱事物毫无抵抗力,来自于婵之云的这款粉色文胸,融入了花朵的点缀,像草莓牛奶冰激凌一般的配色,甜而不腻,有种想一口吃掉的感觉,将这款文胸穿在身上的那天,自动注入能量,想不元气满满都难!

清新的浅绿色,简约的款式,不喜欢张扬,也可以变得低调些。无钢圈无痕的设计,以呵护乳腺健康为前提来为你的魅力加分,上薄下厚杯模的设计,轻松穿出坚挺迷人双胸,周冬雨自嘲是24的年纪,14的身材,而你是14的脸蛋,24的身材,没错要做就做身材有料的少女,而这款文胸就能轻松帮你圆梦。

更多时尚内衣款式,皆在婵之云。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与美丽更近一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