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不注重形象你还有道理了?跟着佰威奇向男神迈步!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3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人都爱美好的事物,爱美不再是女性的专利,男人同样也需要追求美。

佰威奇男装小编上街发觉,现在中国女性越来越美,越来越精致了,再回头看看咱们中国男性的形象,挺着啤酒肚的,谢顶的,满脸痘痘的,穿拖鞋大花裤衩出门的,胡子拉渣的,甚至不顾场合地抽烟、吐痰,天热直接掀衣服的等等,很多不好的仪态……佰威奇小编也就不一一列举了,各位可以自行脑补。

记得很早之前,看过一篇文章,说的是各个国家的男人对比,认为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这话说的我大天朝的汉子们就不高兴了吧?其实不存在配不配的问题,只是在中国,我们从小到大从来没有接受过形象衣着礼仪方面的教育和培养,相对于其他国家,势必会显得弱势一些。自古以来呢,女人都是比男人们更加关注外表的,所以中国的妹子们在衣着外表方面也是暂时领先的,男士们也不乏有这方面的佼佼者,只是数量稀少。

其实,男士的形象要开始变化,首先要先调整心态。会打扮不代表是娘炮,那是你对自己的形象负责任,不代表不务正业,在意自己外在形象的男士们非常有魅力,好的形象能让别人心情愉悦,就像喷香水一样,闻到香气的是周边的人,是值得被尊重的。

很多妹子都喜欢韩国欧巴,确实,男明星们,特别是韩国欧巴们,欧美型男们真的那么帅吗?那么迷人那么有才华?其实是因为是外在的包装,他们的形象上,能够给人感觉比较舒服,得体的感觉。

小编相信相由心生,常常说的美与丑,不是说样貌,更多的说的是这个人的气质、感觉、仪态、素养、言行举止等等。你是否能带给身边的人一种舒服、得体的感觉?这是关键的。

说道“绅士”,你肯定会想到欧洲的男士,“绅士”这个词很少用在中国男士身上,在欧洲教育里,从小就会接触礼仪、形象、美感,从小就灌输了绅士风度,会多考虑他人的感受,而在我们中国教育里,从小似乎就没有接触过这一块。

如果走在香港、日本、欧美的街头,你会看到很多男士,穿着得体走在人群中,甚至男士也会用淡淡的香水,无时无刻不在注意自己的形象,是去面试,是去开会,是去约会,还是去旅行,给路上遇见的每个人的感觉,和即将见面对象的感觉是否舒服,这点非常重要。换句话说,注重带给别人的感觉,也是一种绅士得体的表现。 

看过一个日本改造房屋的节目,里面的设计师为90岁的老太太也准备了梳妆台,当时小编就诧异了,然后设计师说在日本,小到小学生,老到八九十岁的人,都会精心打扮后才出门,那些8、90岁的老太也都会化妆、涂口红,老爷爷也会系领带,打领结呢。让别人尊重你,你要先尊重你自己,这样别人才会尊重你。

最后呢,给几条小建议,改善形象,向男神迈进吧。

1、穿着最基本——干净。

大方得体,干干净净比花哨时髦更重要,出门前看看你的鞋子是否干净?可以喷点香水,我相信一天你的心情都不会差。所以不论穿什么,都必须要干干净净,男人穿衣可以不是为了时尚,是为了展现出自信、成熟、稳重。

2、保持锻炼。

人鱼线和腹肌是天生就有的吗?人家那都是坚持锻炼的结果,不要在最美的年纪让自己提前变成了中年大叔,那不叫成熟,不是沧桑感,那是邋遢。是堕落。

3、多看书,多看报,少玩游戏。

养成看书的习惯,会让你更加有内涵,不要觉得看书无用,你看进去的东西都会从你的言语谈吐中体现出来的,多看新闻了解时事,增加你的眼界和谈资,培养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服装能体现一个男人的品位,好的衣品能为你加分不少。别人不认识你之前,都是看你的外表先来了解你,着装是你的一种身份象征,不要再放任自己,跟着佰威奇男装,向男神迈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