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江苏阳光集团设计织造火箭军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2 22: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30日下午,火箭军隆重举行换装仪式,这标志着组建50周年的战略导弹部队,从此拥有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与使命任务相配套的独立军种礼(常)服。

据了解,火箭军礼(常)服颜色采用墨绿色搭配卡其色,礼服、春秋常服、冬常服、夏常服裤、大衣等为墨绿色,与火箭军主战装备的外观颜色相近,衬衣和长(短)袖夏常服上衣为卡其色,与我军其他军种服装颜色区别明显。而中国军队四大军种礼(常)服主色调,陆、海、空三军分别为松枝绿、藏青色和蓝灰色,色系可概括为“一绿两蓝”,此次火箭军换发墨绿色军服,实现了四大军种“两绿两蓝”的色彩格局。 

 2015年9月,阳光集团接到光荣而极具挑战的任务——为火箭军新军服设计并生产面料。四个多月时间,阳光集团对新军服的礼服、常服和大衣所使用的墨绿毛涤贡丝锦、墨绿涤毛混纺哔叽以及墨绿色毛绒混纺大衣呢这三种面料反复调整试色。针对此次换装我军军服方阵增添的新色­——“导弹绿”的特殊色彩要求,阳光集团研发人员与军方进行了不下30次的试样,最终于今年3月初开始批量生产。阳光集团的精心研究和精湛工艺,使焕然一新的火箭军新式礼(常)服更具军种性,色彩体系更具平衡性,颜色搭配更具创新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