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我想开一家服装店 我要注意考察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2 16: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开服装店其实也是一种投资,是投资都会有风险。为了减少或者避免开服装店的风险,微信微商,创业者不仅要掌握一定的服装店经营技巧知识,还要懂得开服装店的流程,最好是事先做好规划再行动,这样才能确保万无一失、成功开服装店。那么,开服装店都要做好哪些事情呢?下面,服装进货表格,歌芬就跟大家说说开服装店一定要做好的三件事,服装哪里进货,希望大家能够重视。

选址

开服装店需要做的第一步工作是选址。选择一个好的店面地址,对于开服装店来说无疑是至关重要的。开服装店就是要选择一个能够集聚人气的店面,也就是要讲究人流量。太过偏僻安静的地段,是没有生意可言的。店面选址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开店步骤,一定要把握好。店面选址要考虑人流量和交通情况,也需要适当地考察一下周围的环境。

选品牌

既然是开服装店,就要知道自己的市场定位,也就是自己开哪一类型的店铺。选择服装类型,决定你以后经营的方向。因为这是一个战略性的问题,所以需要慎重地考虑之后再决定。因为服装行业中有很多子行业,包括女装、男装、童装、内衣等,这需要考虑的包括市场、所在区域的人群分布、前景等方面。

选货源

对于开服装店来说,货源是直接关系到收益问题,也是能否配置忠实客源的根本,所以非常重要。选择货源就需要选择服装供应商。虽然说可以选择多个服装供应商,但是如果开服装店的技巧和经验能够跟服装产品批发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是再好不过的。一方面,可以确保你的店面有稳定的货源。另一方面,也不用寻求新品而耗费更多的时间。选择一个比较稳定而产品又好的供应商也是开服装店的一个重要决策。

以上就是开服装店之前一定要做好的三件事。创业者做好了以上的准备,便可以轻松开店,成功经营服装店也不是什么问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