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停不下的脚步 竹林春天今又喜迎新店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2 15: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继8月份竹林春天专卖店连连开业的火爆月以来,竹林春天在全国市场迅速拓展,至今竹林春天在全国已拥有上千家专卖店。

竹林春天喜事连连,今又喜迎新店开业,热烈祝贺黄桥专卖店盛大开业,竹林春天在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已经在全国各地新开了近60家门店,每天都有新店加入竹林春天大家庭,根本停不下来。

竹林春天 创造美· 传递爱 · 享受每一天!把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带给更多的爱美人士。自信,懂得包装自己,展示自己,令自己脱颖而出,可以优雅、可以高贵、可以个性,更加可以低碳、环保、健康一切皆源于由内而外绽放出来的美,这就是竹林春天。它自如的游走在各个不同的社会阶层,演绎着相同的美丽人生。在自己璀璨生命的舞台上,绽放着、实现着内心的梦想。 竹林春天 创造美· 传递爱 · 健康享受每一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