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事业风生水起 预祝安徽谢总ECA二店顺利启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2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你是想继续留在底层为柴米油盐而烦恼,还是向着金字塔顶端进发,改写自己的人生故事?跨越恐惧,勇敢走出第一步,也许迎接你的不是荆棘而是鲜花,事业上风生水起的谢总就是一个正能量例子。

安徽谢总ECA二店店铺形象展示图

高瞻远瞩的谢总,与公司签约的第一家瑶海区宝业百货ECA店的发展已经步入了正轨,而谢总并没有就此打住,趁着风头正旺,又与ECA进行了第二次合作,预祝安徽大洋百货的ECA二店顺利启动,祝贺谢总日进斗金,赚个盆满钵满!

安徽谢总ECA二店店铺形象展示图

不少创客们一定有着这样的疑惑,为什么是ECA?没错,女装市场体系如此庞大,女装品牌一抓一大把,ECA女装究竟有何种魅力能够吸引到加盟商的青睐?

首先,与其准确的市场定位肯定分割不开,因为服装市场整体低迷,很多品牌就开始走上创新求变之路,这并没有错,但脱离了市场寻求变革,如无源之水,无本之木一样失去靠山,又怎么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呢?

ECA将原本“广而泛”的定位转变为“小而精”,直接将受众群体缩小为28——45岁的优雅时尚女性,成为轻奢领域的一枝独秀,成衣上放大个性与艺术层面上的风格展示,这样的ECA怎么能不受到女性消费群体的热捧呢?继而成为经销加盟商眼中的香饽饽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安徽谢总ECA二店店铺形象展示图

天上不会掉馅饼,机遇是靠自己把握的,安徽谢总都已经成就了自己的一份事业,所以,你还在犹豫什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