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2016流行包包款式 HONGU红谷秋冬新品换季买买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2 15:01来源于:HONGU红谷
分享:

2016年秋冬告别了神秘雨林,红谷设计师远足西北,沿着古丝绸之路的足迹,探寻大漠深处的历史人文。

敦煌以北,古城、驼铃、莫高窟、月牙泉……都被设计师以意象化的元素与HONGU红谷秋冬新品融为一体。

高度饱和的色彩格调、虚实结合的临摹图案以及别致用心的细节设计几度完美融合,向浩瀚的丝路文化致敬,为大家呈现出广袤天地中的摩登时尚。

这一刻,让我们跟随设计师的风格灵感板,一起领略瑰丽敦煌,奇幻大漠的绝美魅力。

在满眼黄沙的大漠腹地,一簇饱满的红色让人看到蓬勃的生命力。

这一眼惊艳的色彩元素的融入,是装扮的绝对亮点,又毫无攻击性,散发出的光芒,让你看起来妩媚动人。

要说“时尚是生活的艺术演绎”一点都不为过,在敦煌的艺术世界里,雕塑、建筑、绘画等等艺术形式都体现出了古人超凡的创造力。 

时尚与艺术的生命力延伸至今,富有民族元素的图案、色彩、纹理、意境都被红谷设计师转化成新一季的包袋语言,对传统艺术形式赋予新一轮的解读。

无论时空如何变幻,经典的艺术形式都会成为延续美好的载体,作为最原始的艺术图腾,纹饰带给人们的想象是无穷的。敦煌绚丽的纹饰与HONGU红谷新品的碰撞,褪去了浮躁的外衣,带出了无限的神秘之美,让人一眼难忘。

扑面而来的异族情调,每季都能在T台和街拍中觅见踪影,这季风头依旧强劲。利落简洁的廓形,图腾印花的视觉重点,让语言与文化不再是隔阂。

如果想拥有浪漫不羁的摩登感,随意垂坠的流苏会帮你一个大忙。象征着异域风情的流苏与细腻的皮革的相结合,重拾都市女郎浪漫不经心的唯美气质。

跟随自然的脉搏,静听大漠风吟,2016年秋冬季,各种魅力元素已超出包包的限制,让人心动不已。

秋冬,一件赏心悦目的单品就能让你摆脱寻常,这一季从包袋开始,就是要华丽到引人注目。

HONGU红谷 )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
下一篇:秋季温柔浪漫色彩搭配 怎么看都漂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