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胸部下垂外扩没乳沟怎么办 艾金莎聚拢文胸帮你矫正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9-02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傲娇的身材离不开完美的胸型,看到柳岩34E的诱人胸部,是不是总感叹同样是女人,为何会有如此大的差别。很多女人在埋怨自己是飞机场的时候,往往忽略了一个问题,其实你并非平胸,只是胸型不好,下垂外扩的胸型往往会让山峰变成丘陵。所以你需要一件聚拢型文胸,来塑造你的小山峰。

看着自己两个乳房隔海相望,这种“相思”的痛苦想必你也能体会,不如来一件艾金莎聚拢文胸让她们亲密接触吧。清新亮眼的嫩绿色文胸,宽侧比将令人厌恶的副乳收入“杯”中,同时又能通过以此来加大束缚力,让两边乳房靠的更亲近。宽下扒加高鸡心位对于胸部有很好的承托与提拉效果,让你穿上它即刻SIZE升级,胸型更坚挺,事业线不要太诱人哦。

聚拢文胸相信很多女生都知道,但是却往往不知道怎样的文胸聚拢效果更好。现在艾金莎内衣来告诉你。聚拢文胸的罩杯通常都是上薄下厚,这样有利于将两侧的脂肪向中间聚拢;下扒通常都比较宽,因为这样会有更好的向上承托效果,使胸部脂肪不易往下跑;在杯型上,5/8杯型或者全包杯型更有锁定效果,塑造的胸型效果会更好。最后,聚拢内衣还有一个要点就是肩带相较而言更宽,因为这样才有向上提拉的效果,如此一来胸部就不会乱跑啦。 

知道了聚拢文胸的重要性和挑选方法,那不如现在开始拯救你的小乳房吧。艾金莎内衣品牌,作为一家拥有400多家专卖店的内衣品牌,始终致力于让女性在艾金莎找到快乐、健康、自信和满足感。而聚拢文胸一直以来都是品牌的一大特色,如果你想告别平胸、外扩胸型、下垂胸型,不如去艾金莎内衣看看吧,让你告别下垂、外扩胸型,诱人事业线你也可以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