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桃花季新店开业丨小投资“裂变”出大财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2 10:28来源于:桃花季
分享:

好项目不一定要大投资,小本投资也能助你实现创富梦!好投资肯定不是资产保值,而是“钱生钱”!聪明人的做法是:用有限的资金,成就无限的事业!

自己开店创业,是一种实现创富梦想的选择!或许你没有千百万的创业启动资金,或许你不能动不动就给自己定“一个亿”的初步目标,但无需担心,加盟桃花季内衣连锁,轻轻松松开店创业!

今年36岁的张老板,出生于河南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为人朴实忠厚。没有强大的出身背景,没有强权财富,张老板凭借自己的双手,拼出一份殷实的家业。他一点点壮大自己的事业团队,一步步坚定地朝着自己的事业梦想前进!

今年六月份,张老板亲眼目睹了一家桃花季内衣门店开业的火爆场面,时尚醒目的品牌形象、整齐规范的商品陈列、训练有素的导购小妹等等,处处显示出桃花季大品牌的专业风范!张老板顿时萌生了加入桃花季的念头,详细了解过桃花季的加盟政策后,张老板认识到这是一个低投入高回报的好机会。于是,张老板打定主意加入桃花季!今年8月,张老板第一家桃花季内衣店在东莞大朗火爆开业!开业期间,业绩不负张老板所望,轻轻松松破万!而且,许多顾客表示还会再来店里光顾,相信张老板的桃花季内衣店,以后也必定生意兴隆!

桃花季,让创业更容易,让零售更简单!加盟桃花季内衣连锁店,月入过万不是梦,颠覆传统零售模式,线上微店结合线下实体店,双店撬动内衣市场千亿红利!

9月22日,桃花季品牌发布会将于广东东莞精彩呈现!桃花季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的加盟商,莅临本次发布会,重量级嘉宾和超级大礼等着你!

桃花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