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竹里取丝 小目标不止一个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1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竹里取丝,需求创新,领航纺织界

竹之文化,家之文化,国之品牌

天然环保,健康舒适,可持续

小目标,你敢说只有一个亿?

一个亿,要怎么估量?

从年增长率看价值

大家都知道天竹竹纤维是继棉、麻、毛、丝后的第五大天然纤维,吉林化纤研制团队于2002年利用自主专利技术研制出了天竹竹纤维。于2003年正式生产天竹竹纤维,产量由2300吨上升到2007年15500吨,平均年增长达到168%。

从品牌创始人看价值

宋德武说:“思考不受时空限制“是“成本较低的劳动”。他的意志力就像竹一样坚韧。

2005年11月,天竹纤维产业联盟在杭州正式成立,32家企业入盟。那时,距离宋德武到吉藁履职才短短几个月;那一年,他34岁。没有掌声,没有鲜花,有的是实干。“那时候我们就那么二三十人参会,会议没有什么形式,就是讨论怎么把天竹做好。”他说。联盟企业的负责人大多数年岁高于他,可他赢得了尊重与信任。

从品牌强化看价值

自从吉藁将自己生产的竹纤维命名为“天竹”之后,一直在品牌之路上修炼功夫。随着修炼的深入,品牌的功力自然也在不断增加。

为了防止假冒伪劣产品扰乱市场,吉藁推出了“天竹”吊牌。只有“天竹”纤维成分占50%或以上的制成品,才可申领“天竹”吊牌。所有“天竹”吊牌的发放是由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直接提供给“天竹”纤维的成衣制造商、贸易商、品牌公司等,而非纱厂、布厂、布经销商。天竹联盟还定期对吊牌使用企业的产品进行抽查,确保品质。

而且为了更好的专门管理天竹品牌,吉林化纤集团在深圳成立了专注天竹竹纤维服饰的公司——深圳天竹生态服饰有限公司,专门对直营店、加盟商直接管理。

从民族价值看价值

天竹竹纤维不仅被业内人士认为“会呼吸的纤维皇后“,而且因其独特的功能特性和环保性,更是被业内评价为21世纪最具发展前景的健康面料,未来将取代棉。

我们知道我们国家每年的棉花需求年供不应求,而且得有40%左右靠进口。而竹纤维可以替代棉花和其他纤维进行纺纱,性能优异,发展空间巨大。原竹林在我国被称为第二森林,竹子繁殖快,生长周期短,2-3年便可成才,而且可持续利用。

天竹竹纤维作为服装的主要面料的话不仅可以解决问题土地问题,而且可以利用我国独有的竹林跟专利技术发展成自己的民族品牌。

经过短短的四五年,天竹纤维产品远销日本、韩国、印度、巴基斯坦、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国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