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早秋孕妇穿什么家居服好看? 早秋孕妇家居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1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怀孕是个很辛苦的过程,准妈妈们不仅要注意饮食,穿衣这些方面也要各种留心,不仅出门时需要穿着宽松的单品,居家时的家居服也要选择不要压迫到宝宝的款式,那么早秋时节孕妇穿什么样的家居服才好看又舒适呢?

怀孕时期,可能很多孕妈妈都会觉得比较燥热,因此我们在穿搭上可以稍微穿的不那么厚实,比如像现在这样的早秋时节,我们的家居服就可以依旧选择短袖连衣裙的款式,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蓝色和白色的拼接清爽大方,而宽松的版型穿着起来也比较舒适,裙装也不会压迫到肚子里的宝宝,蛮适合准妈妈们穿着哟!

等到天气再凉一些,我们就要选择长袖的家居服啦,比如上图中的就不错,鹅黄色给人的感觉很是可爱吸睛且充满活力,长袖长裤的搭配也能帮我们应对秋日凉意,宽松的版型穿着起来舒适又能遮住凸起的肚子,帮孕妈妈们美美扮靓,孕期的准妈妈们心情容易烦躁,明亮的色系可以让我们心情变好,孕妈妈们在挑选家居服时不妨考虑下哦!(图源:城市佳人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