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清纯美女穿什么内衣 小清新内衣款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31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举止优雅,动作优美的淑女们,总是让人格外怜爱,在她们脸上看不见岁月的痕迹,却写满了稚嫩二字;一双明亮的双眸清澈见底,看不见一点尘世的污染,总之,身上的每一个点好像都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和了解。想要成为这般的存在吗?想给自己买件小清新内衣吧。

不喜浓妆艳抹,也不喜哗众取宠,穿上这件浅蓝色调的内衣,更能把你身上的清纯气质展露无遗。淡淡的碎花绣花设计,在蕾丝花边的点缀之下,流露出一股超然脱俗的气质,蝴蝶型扒位设计,照顾到美感的同时,也赋予了文胸更加牢靠的锁胸性能,不做貌美的花瓶,你的内衣和你一样内外兼修。

不用掩藏你的少女心,因为粉色对于每个女生都有一种割舍不了的魅力。这款文胸,性感蕾丝层包覆设计配合罩杯杯型,勾勒完美胸部轮廓之余,还让甜美之力的释放不费吹灰之力。不是一丝不挂才叫性感,这样清纯的表达同样性感得不行!

图片来源:伊美丽人

关健词:小清新内衣 粉色内衣 性感内衣
下一篇:感性内衣让自己做一个精致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