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继ZARA之后H&M跟进 桃园大江国际购物中心带动全馆业绩年增15%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30 17:17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继16日ZARA开幕,H&M跟进27日开幕,桃园市中坜大江国际购物中心昨(29)日公布27日、28日H&M开幕周末假期,带动全馆业绩年增15%。

  ZARA、H&M两家快时尚(专题阅读)品牌先后落脚大江国际购物中心,除了ZARA是南桃园市一家,H&M更是桃园市一家,大江国际副总经理何旭魁以宛如双台呼应的共伴效应形容ZARA、H&M齐聚大江的集客力。

  大江历经半年改装4,000坪卖场,如今是北台湾兼具ZARA、H&M两家快时尚品牌的零售业通路业,其中ZARA也是桃园市大规模店。

  何旭魁表示,去年此时大江馆内除有卖座强片“我的少女时代”带来人潮、业绩,当时大雨天气不佳也有不少消费人潮,今年ZARA、H&M先后开幕再垫高业绩,两家店同时营业的周末假日,全馆年增15.6%、交易笔数也成长11%。

  他分析,除ZARA、H&M加持,也拜28日星期天的天气不佳、开学前假日带来人潮,来馆车潮甚至堵到中山高速公路中坜交流道,这是农历春节才有的盛况。

  大江统计,馆内女性业种如女装、随身用品、化妆品、手表、鞋包、内衣在这两天业绩成长25%至29.6%,餐饮业种受惠人潮也增加逾10%,运动用品、休闲鞋、身上用品年增率介于4.5%至8%。

  何旭魁坦承,在全馆一片业绩成长声中,牛仔、男装、童装却衰退5%至8%,显示部分与H&M及ZARA重迭商品仍受冲击,将修正及调整这些商品阵容。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