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黑色外套配什么颜色 黑色服装配什么帽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9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时候我们觉得自己都不会搭配了,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就是现在服装太多了,颜色和款式都可以成正比了非常的多,从而我们都不知道该如何挑选服装了,那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如果在你真不知道选择什么款式,什么颜色的时候,小编认为选择经典的款式和颜色比较好,JOJO童装冬季黑色外套搭配。

黑色一个经典又耐看的颜色,每年几乎都不能缺少的颜色,那么这个颜色的经典款式冬季应该属于羽绒服了吧,JOJO童装冬季黑色羽绒服搭配,黑色长款羽绒服搭配黑色皮裤,整体黑色感觉黯淡无光,但是咱们可以搭配亮眼的帽子啊,一款黑色针织帽还有红色的毛绒点缀非常亮眼。

黑色外套或是黑色套头衫都还是秋冬季节必败的单品,那么这样的套头衫即便是整体黑色也没有关系,因为现在我们有帽子的点缀,如果不想要帽子咱们也可以是围巾哦,亮眼一点的围巾帽子搭配黑色都非常百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