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行业消费升级 闺秘内衣品牌紧跟消费者需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9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现代产业的发展,商品越来越丰富,商品选择有限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因此现代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也已经升级,他们不再根据价格这样单一的要素来选择商品,而是会根据产品品质、性能、价格来综合选择。这一点在内衣行业里尤其明显,单一功能如外形漂亮、款式新颖的内衣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全功能型内衣产品正是当道之时。作为内衣行业里的翘楚,闺秘内衣品牌很快就发觉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并针对消费者的内衣诉求,对内衣产品进行了优化改良,从而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在说起闺秘产品改革时,闺秘内衣品牌负责人是这样说的“改革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情,但是作为一个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更好内衣体验的内衣品牌,闺秘必须做产品改革的先行者”,为了践行品牌宗旨,闺秘企业引进先进内衣制作流水线,广纳国内外优秀的内衣设计人才,组建专业的内衣设计团队,并通过3D模拟技术,采集了不同身材中国女性的数据,以此为依据,对现有内衣产品的罩杯模板、尺码维度进行调整,使其各方面可以更贴合中国女性身材,真正做到量体制衣,大大提升内衣产品的塑形效果,让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贴身、塑形的满意内衣。

同时,闺秘内衣团队还潜心研究,试用过多种纤维来更换传统内衣所用的棉质、化学纤维。经过多年的尝试和试验,闺秘内衣团队通过植物萃取技术,成功从天然植物中抽取出丝质纤维,并经特殊手法编织成为面料。植物纤维面料亲肤柔软,舒适性更佳,而且韧性强,不易变形,是用来替代棉质、化纤的优质材料。以植物纤维为主体的闺秘内衣塑形性更强,而且透气性更高,更符合当下人们追求的健康养生理念。

此外,闺秘内衣的外观设计也是可圈可点的。闺秘会根据四季来推出新品,每一季的新品都是根据当前时尚潮流来设计的,为了让女人拥有一款时尚的内衣单品,闺秘企业每年都会安排设计人员进修学习,以此来为消费者设计出更好的产品。

随着闺秘内衣产品的改革,闺秘内衣品牌也在人们心中以及内衣市场上站稳了脚跟,闺秘内衣负责人表示,闺秘会继续努力,以更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的喜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