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佐纳利-每个瞬间都充满魅力 演绎非凡穿衣品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8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句古话:“先敬罗衣后敬人”,你在整个外形的表达,绝对会影响别人对你第一印象的判断。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形象都是非常需要关注的重点,没有人愿意透过你邋遢的外在去了解你完美的内心。特别是在重要的公众场合,你的形象是否有帮你加分呢?“ZENL佐纳利”潮流男装,时尚百搭的单品让男士在每个瞬间都充满魅力,演绎非凡的穿衣品味。

时尚的“ZENL佐纳利”黑色长款休闲服把握流行趋势,在潮流与自我风格间融会贯通,精良细致的面料及工艺,演绎全新的风尚。他们绅士、儒雅,追求完美,拥有独立个性,永远用随性和优雅诠释着时尚。无论身处职场还是休闲聚会,都是令人心跳加速的一道风景线。

男人穿衣服,似乎总不是像女人那样讲究,但也不能胡乱搭配,随心所欲的时代,也可以让你的衣服更有个性、更出彩。“ZENL佐纳利”黑白格纹卫衣,流畅的线条将卫衣的版型打造得更加无可挑剔,搭配深蓝色休闲裤,简约却不简单,散发自信的魅力。

做任何事都需要智慧,时尚也不会例外。真正时尚的男性,也一定是充满智慧的。“ZENL佐纳利”黑白字母印花衬衫搭配黑色裤子,经典的黑白色演绎与众不同的潮流新风尚,个性的字母印花,舒适的面料,将男人的智慧完美展现出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