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百货服饰业绩整体衰退 服装集团纷纷撤柜退出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27 15:43来源于:中国时报
分享:

今年百货服饰业绩整体衰退,本土品牌人力成本高、日系价高市场不讨好,加上快速时尚、韩系、网购连年攻城略地,进口代理商比其集团、满心企业皆受冲击,从今年2月起陆续各有3、4个品牌撤柜退出百货;仪大童装甚至6月解散公司、终结代理,女装和童装可说是跌到谷底。

  比其集团成立于1980年,在全胜时期有近30个少、淑女品牌称霸百货,见证服饰业的荣景,具有时代意义;如今虽仍可见23区、自由区、ICB、INED等品牌,但Bosch、CRAIG、FAVVI等从今年2月起陆续撤出新光三越、SOGO和远百体系,明年3月CRAIG也会退出双和比漾广场。

  业界分析,因台湾女装市场萎缩,比其进行锄弱扶强,以消费者需求、商品类别重迭性和国产品牌设计开发的投资规模等做为考量,将主力放在有发展性的国产和进口品牌以求生;满心5月起陆续结束代理COMME CA MEN、COMME CA ISM、Calvin Klein golf,转而强攻韩系男装HAZZYS、韩剧十大爱穿搭女装品牌O’2nd等,满足市场需求。

  仪大童装6月结束,旗下百事特童装通路柜点陆续撤掉,FlLA KlDS归到裴乐与男、女装合并,SNOOPY、ELLE、Lee童装全退出台湾,剩Pippy独立出来由好悦国际接手,保留1家形象店、20个百货专柜。

中国时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