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人迟暮?华歌尔献给永不凋谢的女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7 09: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那个年代,没有PS、没有满脸玻尿酸的医院流水线女子,所以她们美得真实,独一无二。可谓香港女星的颜值巅峰。她们美出一个时代的初恋幻想、美到现在我们依旧希望打探她们的消息。

华歌尔-献给永不凋谢的女子

WB3316 全新上市

性感黑,妖娆妩媚,充分诠释女性独特自我的个性。内层侧边使用提托片设计,强力归拢力度,圆润丰盈。侧边双扁棒加宽设计,有效控制身体两侧脂肪,展现利落干练背部曲线。

WB3316 全新上市

温情粉,柔美温婉,体现女性独有的诗情画意。精致性感的刺绣,夺人视线的色彩,在展现自我的夏季,将女性装扮得更具潮流魅力。

WS3316 全新上市

连身衬裙, 展现出女性性感华丽、复古时尚的风范。后背V型的蕾丝设计,将潮流与性感融合,将女性不一样的自我风格肆意绽放。

WN5316 全新上市

家居服, 前胸深V领型配合宽大和服袖设计,在领口、袖口再拼接蔷薇状水溶花条,让或纤细、或丰盈的穿着者,在律动间飘洒幸福的女人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