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TXG崇左市龙州县专卖店签约成功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26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八月份的尾巴上,彤欣格给这个激情的八月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这里,热烈祝贺深圳TXG(彤欣格)女装品牌广西分公司崇左市龙州县彤欣格女装专卖店签约成功!也期待九月的彤欣格更加火爆,同时让我们期待秋天的彤欣格哦。

彤欣格的签约不仅是欧总的努力,更有黄小姐对彤欣格的新人。让我们祝福欧总生意兴隆,同时感谢黄小姐的信任,合同未签,装修都已经开工了。谢谢您的信任,我们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及更完善的销售服务让您轻松开店!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携手共进,创造一个更加完美的明天。

彤欣格是一家专业做女装的年轻公司,拥有着活力与激情,因为年轻,所以有梦想,因为年轻也更加对潮流所接受。目前彤欣格已经在中国的各个城市遍地开花,拥有着强大的后备和知名度,如果你想选择一家服装品牌,彤欣格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