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给视觉来点不一样 秋季男士外套款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6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不能一成不变,同样的,视觉也需要新鲜血液来补给营养,那就从这一刻开始抛弃从前那个在穿着和色系选择上太一本正经的自己,为这个秋天加点不一样的味道。生活需要做出改变,而改变就从自身开始吧。

既是社会的主力军,又是家庭的主心骨,男士们身上肩负着的责任可想而知。但外界给予的压力越大,就越要学会给自己减压。通过选择亮色、印花等比较令人轻松愉悦的元素傍身,为你增加型男魅力的同时,也会起到缓解调试心情的作用,不信?那你就自己试试呗!

蓝色大概是所有色彩中唯一被男士接受的亮色了,以往就喜欢穿蓝色的你,今秋不妨在饱和度上再提亮一点,来件宝蓝色的西装外套为自己的秋天加分加彩。黑色西装经典不出错,但太古板没有创意,所以暂且把它放在一边,先来宠幸一下这件让你帅到令人发指的宝蓝西装吧!

图片来源:佐纳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