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套’路的时代 没一套套装怎么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5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走过最长的道路,就是你的套路”,在这个套路为王的时代,真心有时候也成为一种奢侈品,这真真是何等悲伤啊!做人要少点套路,多点真诚,不过放在着装方面,如果你不想每天一睁眼就开始愁搭配的话,小编建议你不妨套路一点,选套套装来扮靓怎么样?

不同的服饰有各自的魅力展现,修身的服装着重勾勒曼妙身姿,像这款宽松的套装意在让全身上下的每个细胞都不受拘谨,极简设计掩藏不住少女心的流露,气质的粉灰色套装加上蝴蝶型点缀,穿上这一身,定能为你这一天赢得好心情。

初秋虽然走得缓慢但的确已经到来,这时候换上T恤加西装马甲套装来欢迎秋日的到来,也不失为一种好选择。西装的笔挺与T恤的随意融合在一块,让你的美晕染上一丝别具一格的帅气魅力,约会出行,或是作为通勤装,这套套装都是不二之选哦!

图片来源:淑女日记

关健词:粉色套装 套装搭配 西服套装
下一篇:火热夏日来款开叉裙可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