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50岁温碧霞身材如少女 身材好还需要浪漫季节内衣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24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觉得女性度过了40岁就已经是大妈了,到了50岁就更是迈入老年人行列,但其实50岁也可以保持有很好的身材和魅力哦。就像是很多人的女神温碧霞一样,年过50可是看着还是如少女一般诱人,尤其是她引以为傲的身材能是没有丝毫的走样。这一切的秘诀是什么呢?其实好身材还是需要好的内衣来保护,浪漫季节内衣,你的身材交给我们来呵护。

黑色的内衣不仅是非常百搭而且不担心尴尬的颜色,黑色的内衣还可以让你看着非常具有性感的感觉哦。这件黑色的内衣采用雪纺的质地,显得温婉又性感,聚拢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让你的身材看着更加出彩。

棕色的内衣可能是很少有尝试的,但是这件棕色的内衣却非常有特色。纹理状的设计让胸部显得十分流畅,加上了蓝色看着更加时尚,采用精致的蕾丝在边缘突出女性的精致感觉,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内衣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