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微软开始卖衣服了 未来零售业或时玩跨界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24 16:55来源于:中国商网综合
分享:

微软为了配合500GB/1TB Xbox One S新版主机在澳大利亚发售,而特意为玩家准备了Xbox Onesie系列连体卫衣,这款连体卫衣外观看起来很像家居服,而它的作用则是提供给你更好的游戏体验。

由于此前,微软为旗下升级版主机Xbox One S做足了宣传,今天微软正式开售500GB和1TB容量版本的Xbox One S。

据了解,微软为了配合500GB/1TB Xbox One S新版主机在澳大利亚发售,而特意为玩家准备了Xbox Onesie系列连体卫衣,仅在澳洲发售。这款连体卫衣外观看起来很像家居服,而它的作用则是提供给你更好的游戏体验。

Xbox Onesie连体衣是专门为Xbox游戏和娱乐体验所设计的,它增大的口袋可用来放置Xbox无限手柄和遥控器,手机可以放在手臂口袋中,卷起裤腿、捋起袖子便可轻松应对各种季节温度,前臂增加防滑触点设计,防止打滑,超大的兜帽可以容纳头戴耳机,在盖上兜帽后可以更加不受影响的沉浸入激烈的游戏或节目中。

一位零售业资深从业者表示,现在文化、游戏、娱乐产业与周边产业互动越来越频繁,这对零售业的改变也会日渐增大。一是未来的跨界合作案例会越来越多,二是每家品牌基于用户提供服务的种类也会越来越多。比如微软,也在尝试给用户提供使用微软产品时的穿戴。

中国商网综合 )
关健词:服装行业现状 服装行业
下一篇:领域跨界 关于服装的N 种可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