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依路佑妮喜讯接二连三 祝贺四家新店开业在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3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依路佑妮品牌引爆八月份女装加盟市场,继前半个月十家新店开业在即之后,下半个月品牌又有四家新店即将开业,好消息接二连三传来,在此热烈祝贺谢先生、赵女士、曾女士和肖先生的新店早日顺利开业,目前正是火热的装修准备阶段,相信很快会与广大消费者们见面,敬请期待。

四位不同身份、不同城市和不同职业的创业者们,做了一个相同的选择,那就是选择加盟依路佑妮,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默契呢?据中国丽人网小编的进一步了解得到,四人当中几乎每个人都有对其他品牌对比和赛选过的经历,而最终敲定依路佑妮,是对公司的发展实力和产品非常信任,“光有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还不够,还要有过硬的加盟政策条件,保护加盟商利益才是王道”,这反应了广大加盟商们的心理需求,依路佑妮就是这样的品牌,用诚意和实力打动客户。

经过多年的考验与风雨交加之后,如今的依路佑妮已经在行业内取得良好成绩,美誉下的品牌发展之路,更值得我们继续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