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2016罗莱秋冬新品 解密不列颠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3 15: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无论是魅力都市伦敦,还是在英国的乡村里。传统与现代艺术的典范,英国方式,通过电影记录和传播着属于一个国家的漫长记忆。

英式的独家定制

邦德是英国最重要的文化符号之一,是英国人想要向世界展示自己魅力、幽默、勇敢、智慧、浪漫、绅士的一个“窗口”和“代言”。

“他”的生活方式高雅奢华,魅力十足。让最佳的裁缝店为你量身剪裁、定制高档的服装,或者参加“一场冒险之旅”,再到酒吧点杯马提尼,像007那样嘱咐调酒师:“摇匀,不要搅拌。”

罗莱生活 秋冬新品 棋趣人生

“唐顿庄园”的英式下午茶

英国有句谚语:“钟敲四下,一切为下午茶停下”,可见英国人对下午茶的重视。在英剧中精致的场景将20世纪初贵族的生活状态淋漓尽致地展现在电视荧屏上,在剧中无处不在的精致下午茶,更是贵族气息的点缀。

罗莱生活 秋冬新品 繁花摇影 

英式婚礼的浪漫

英剧中新郎与新娘身着英国传统结婚礼服,传统的英式婚礼的美好场面令人心驰神往。英式婚礼的撒花习俗源于撒麦粒,15世纪时亨利七世携王后到Bristol旅行被一位面包师的妻子看到,于是她从窗子里向他们撒麦粒,并高呼:“欢迎你们,陛下!祝你们幸福、长寿!”麦粒象征着大丰收和繁荣昌盛,祝福新婚夫妇幸福,后来为了方便以及颜色多样性人们开始用花朵或彩色纸屑表示祝福。

英式婚礼少不了花的点缀,从新娘捧花、餐桌装饰,到花朵缀成的拱门和花墙,充满田园气息,又不失隆重。在西方古老的传统中:捧花可以卫护新人,装饰新娘的美丽。

罗莱生活 秋冬新品 吉维尼花园

网络 )
关健词:家纺品牌 家纺新品
下一篇:GET技能~夏天丝袜撩翻整个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