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红色内衣or睡裙 性感惹火的你才更有人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3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女人想要更有魅力,一定要有百变的一面,既要精明干练,也要温婉大方,能扮的了清纯,也要能做磨人的小妖精,而想要当磨人的小妖精,肯定需要展现自己性感热辣的一面,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款张扬性感的红色内衣or睡衣来助阵啦!

张扬吸睛的红色本身给人的感觉就很妩媚性感,而当它被运用到内衣上,自然是性感指数百分百,极佳的聚拢效果则帮我们收住了副乳,让小胸妹纸也能拥有丰满立挺美胸,诱人的事业线穿出来了女人味自然也就提升了,搭配同款红色小内内一起穿着,性感热辣的女人味轻松hold住哟!

除了红色内衣套装外,红色的睡裙其实也是展现热辣女人味的不错单品,比如上图中这款睡裙就蛮不错,张扬的红色尽显妩媚风情,而柔滑的面料穿着起来也很舒适高档,后背镂空系绑的设计更是这款睡裙的亮点之一,穿上这款睡裙,婀娜多姿的身材曲线立现,当然也就女人味爆棚,性感又惹火啦!(图源:迪芬娜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