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闺蜜装怎么穿才不俗气?不需一模一样有呼应就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2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比起前人的含蓄内敛,现在的人们好像已经吸收了欧美的开放文化,变得更加容易将真实情感表露出来,小编觉得这真的算是一种时代的进步。内心的声音为什么要藏着掖着呢,喜欢就大声说,一视同仁才是对亲密的人伤害呢!闺蜜装怎么穿才不俗气,这门功课你真当得好好听听了!

都说两个人相处久了,就会变得相像起来,这条定律同样适用于闺蜜之间,有太多的不一样,但两个站一块的时候就是有姐妹样。作为白领一族,通勤装还是要以得体围上,灰色格纹西装套装打造一个精明干练的女强人形象,而你旁边的她则以黑色蕾丝背心加七分阔腿裤来凹造型,一刚一柔,你们的组合就是这么特别。

下班后,一切的时间都可以由自己主导,才不要一回家就做无聊的葛优躺呢!来一场high翻天的姐妹聚会也很不错,我长裙飘飘,你短裙相依,浪漫个性都写在身上,在青春时期遇见彼此,后来就没想过离开,这样的感情,真好。

图片来源:古舞花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