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班卡奴新品首发】优雅到骨子里的迷人气质,你get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2 16:34来源于:班卡奴
分享:

女人与包如同男人与烟,有许多难以割舍的情结。包之于女人,又好似绿叶之于红花,没有了绿叶,花便显得逊色不少;若是没有了包,女人便少了风韵。所以女人出门可以不涂脂抹粉,可以不披金挂银,但万万不可不带包。班卡奴本周新品首发,您心动了吗?

鳄鱼皮纹的纹理,层次感明显,极具视觉冲击力;浪漫的流苏点缀,使得包包更有型格。臻品特供,专你所享!

鲜明耀眼的中国红,跳跃而热烈,是属于灵动而秀美女性的色彩。俏皮的动物眼睛,吸引着外界的目光,散发着魅人光芒!

淑女风的甜美包款,卡通的人物外形,可爱俏皮,是时尚女孩们不可或缺的造型单品。黑白相搭,永恒经典!

纯色材料,动人曲线,使得包包百搭百色,自然出彩,恰到好处的搭扣塑性彰显女性的风采! 

酷感十足,是你低调的炫耀。突破传统的双肩包,极具新意和个性。触感柔软,多包袋,蕴含不能忽略的全新细节,简单素雅的设计!

磨砂的牛皮,耐用抗氧化;品牌亮色logo,彰显品牌的力量;拉链更是精密细滑,牢固可靠!

创意男女情侣钱包:520,我爱你!1314,一世一生!love,爱!浓浓情意,心灵互通,相爱一生!

稳重大气的拉杆箱:外在出色内在更不能妥协,独特比例容量更大,出行全搞定!

班卡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