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芊之美时尚大码女装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揭幕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22 10:55来源于:芊之美
分享:

从广州市芊之美服饰有限公司品牌中心获悉,QZMEI芊之美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25-28日在广州举行。本季主题为“秘密花园”,以18世纪风靡法国宫廷的洛可可风格为设计灵感,继续演绎QZMEI芊之美宫廷式的浪漫潮流风尚。

在今年6月份的冬季订货会上,芊之美顺利超额完成了订货指标,在服装市场普遍低迷的形势之下,芊之美的客户们依然有信心,可谓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客户的信心来自哪里?直观的市场。当优雅而时髦的芊之美大码女装货品快速出货的时候,带来的是高效率与高利润,以及口碑传播带来的源源不断的进店客源。超出顾客预期的时髦款式,超出顾客预期的合身版型,超出行业平均水平的重复购买率,这些足以支撑客户的信心。

大码女装不少,但高端大码女装不多。从胖体女性来讲,非休闲类,有品质感并兼具时尚性的服饰从来就嫌少;而另一方面,胖体女性的人群数量,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一直保持增长趋势;加上时尚界一直以来对胖的偏见,鲜少有品牌专为胖人设计服饰;以上种种,我们看到的是怎样一种现象呢?那就是:胖体女性的人群越来越大,对时尚服饰需求却未被满足,而且时尚界还不怎么care她们,这不就是机遇么!

芊之美时尚大码女装早已专注大码女装领域十多年,对款式、版型和消费者心理有领先于行业的深厚积累。特别是近一两年,芊之美进入了快速扩张和稳健发展的阶段,品牌的知名度无论是在业内还是消费者的口碑上,都已经形成了鲜明的品牌影响力。芊之美就是大码女装,提起大码女装就想到芊之美,以品牌代表品类,是芊之美全速前进的目标。

本次QZMEI芊之美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我们依然信心十足。设计研发团队始终着眼于前沿的潮流趋势,无论是复古潮流的蕾丝,还是从未在服装中消失的经典条纹;无论是锐意前卫的结构手法,还是皮草与棉麻的融合碰撞;芊之美从未止步于对时尚的探索与创新,本季春季发布会主题为“秘密花园”值得期待!

芊之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