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艾梦•忆思6大功能宣传片新鲜出炉——解决内衣“终生大事”!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0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人从发育期开始平均要穿50年的Bra。以一天穿戴12个小时计算一年365天要穿戴4380个小时一生需要穿戴21.9万小时Bra。

轻松hold住多种场合的健康Bra为女性解决内衣“终生大事”成为艾粉们的“终生伴侣”。

看看艾梦·忆思是如何做到的

艾梦·忆思睡眠系列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用于睡觉,睡好美容觉对女性来说尤为重要。睡眠中身体新陈代谢旺盛,器官规律排毒,为白天健康活力的身体储备能量。艾梦·忆思睡眠系列内衣:无骨无钢圈无压设计,腋下放松设计,轻柔承托,促进淋巴排毒,预防副乳、外扩,轻松睡个“美胸觉”!小艾Tips:慵懒的冬季早晨,无须冒着低温换内衣,套上外衣就能马上轻松出门哦!

工作系列

都市OL,通勤女神,朝九晚五占据都市女性大部分时间,公众场合内衣不听话,滑肩、走位、松扣,是每一位女性都明白的尴尬。艾梦·忆思工作系列内衣:精准定位防滑肩带,提拉稳固;高鸡心位,提升聚拢更圆润;你负责貌美如花,小尴尬交给小艾解决吧!

运动系列

健康女神爱运动,运动时内衣滑落、跑位同样让人烦闷,扭扭捏捏、小心翼翼地注意着内衣,如何放松呼吸、轻松运动?艾梦·忆思运动系列内衣:全罩杯稳固乳房,U型高鸡心贴身设计,减少震荡对胸部结缔组织的损伤,加宽肩带减轻肩部压力,为爱运动的时尚女性保卫乳腺健康。

家居系列

听说:一个要穿胸罩的地方不能被叫做家,但是,假日宅家,舒服窝在沙发里,遇上倒垃圾、收快递、拿外卖、男神到访……怎么办?艾梦·忆思家居系列内衣:舒适自在不尴尬,秒见男神也不怕!专利立体杯型设计,美化胸型;无骨无钢圈,穿着零负担,满足居家美型需求;无拘无束成就至高享受。

孕期系列

孕期和哺乳期是女性胸部变化明显的特殊时期。特殊时期需要特殊选择、特殊照顾,内衣的选择至关重要,选对内衣、选好内衣是妈妈们需要高度关注的大事!艾梦·忆思孕期系列内衣:专利杯垫设计为乳房营造自由呼吸空间;鸡心位放松、无骨无钢圈设计为健康乳腺保驾护航,释放膻中穴、乳根穴压力;加宽夹弯侧边位,有效包裹腋下脂肪,轻松拥有美丽曲线,是孕哺期和生理期的不二之选!

青春系列

花季少女,蜕变青春期,乳房也在悄悄发育。呵护乳腺,善待乳房,选对内衣,从第一件内衣开始。艾梦·忆思青春系列内衣:为活力满满的青春少女贴心内置超细呼吸孔,透气排汗,保持杯内干爽;温柔贴身不压迫,让发育中的少女享受艾梦·忆思的自由呵护。

陪伴你走过每一个重要时刻健康乳腺“终生伴侣”艾梦·忆思解决内衣选择“终生大事”!

一直无钢圈从未有胶骨——艾梦·忆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