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ARMEN | 2016秋冬流行色 美得上天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0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夏末秋將至~

一起來認識今年秋冬的流行色

上半年的粉晶色和靜謐藍美得不像話,

讓人愛得不能自拔

那麼,下半年的秋冬流行什麼顏色?

就是以下四個“主角”了,秋冬的時髦配色由他們做主宰~

極光紅

红色是生命、活力、健康、熱情、朝氣、歡樂的象徵。由於色相、明度、純度的不同,不同紅色用在服飾上會產生不同的心理效應,如大紅的熱情向上,深紅的質樸、穩重,紫紅的溫雅、柔和,葡萄酒紅的深沉、幽雅。而今年秋冬流行的極光紅是屬於亮度偏高的的顏色,給人一種氣場強大的感覺。

沒有勇氣全身紅,選個別單品提亮造型顏色,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件紅色的大衣,冬日暖陽就是你。

芥末黃

復古風當道,芥末黃首屈一指成為御用顏色。沒有亮度沒有檸檬黃的那麼高,也沒有土黃的暗沉,恰到好處的色調,充滿復古氣息,神秘卻不讓人感覺難以接近。對於亞洲人來說,大面積的芥末黃色駕馭起來會有一定的難度,此時你可以選擇單品來進行搭配,例如半裙或上衣等,並配以一些白色單品來降低黃色的濃度。

芥末黃色的袖子十分有趣,利用芥末黃打破黑色大衣的沉悶。不敢穿黃色單品的女士,可以選擇這種有個別配色的服飾,時髦度也是很高的。

海藍色

海藍色讓人感到寧靜和自由,還透露著沉著與冷靜。除了黑白灰以外,這是一個十分百搭的顏色,它的顯白效果相信大家都知道。

藍色的近似色搭配,整體感非常強。近似色穿好了,高級感不言而喻。

草地色

草地綠色簡直是高雅的代表,不張揚卻別有一番韻味。搭配白色單品,一股高貴氣息縈繞全身。今年很流行草地綠配粉色,十分特別雅致。

草綠色可以選擇明度低一點的單品,更加適合日常穿著。

四個“主角”各有各的美

只想把所有這些顏色的衣服都帶回家

時髦的你,秋冬的配色等你來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