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假期的尾巴做次背包客 男生旅游服饰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0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恍恍惚惚之间,原本以为漫长的两个月暑假生活就这么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每天葛优躺的惬意制造多了之后未免也有些乏味,不如趁着假期的尾巴,做次背包客,去看看那些念念不忘的地方,去开阔一下自己的视野,给自己留下一段灿烂且美好的记忆。

出行在外,请收起你邋遢随意的一面,做个行走的翩翩君子。疏密的竖条纹衬衫,加入刺绣印花的点缀以及领子、袖口的白色拼色,随性中凸显帅气,给人一种干净清爽的感觉,搭配深色裤装一起穿着,这样的时尚凹得轻松又不平庸。

说走就走的旅行固然洒脱,但会徒增很多烦恼,在出行前做好功课才是让你旅行变得有意义的前提,如果你前往的地方,昼夜温差比较显著,那你就得备上一件外套,被美景包围着的你,也可以试着摒弃低调的穿着,用这件色彩斑斓的外套来装点你的率性与帅气,你在看着风景,又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像诗里面的场景,谁知道哪一秒就成真了呢?

图片来源:SASLAX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