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美女明星们的迷你包 让年龄越变越小的迷你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8 09:56来源于:红谷
分享:

最近的电影圈约好集体秀恩爱,爱情电影一部接一部上映,感觉夏天的尾巴都激荡着荷尔蒙因子,让人心神荡漾。

满屏的俊男美女,实在是非常养眼。当然,小谷最最关注的当然是美美哒女主们在片中所用的包饰啦!看到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迷你包减龄效果真的杠杠滴!

这些爱情电影中,最让小谷欢喜的自然是大美女舒淇主演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在好朋友宣布订婚后才猛然发现自己爱上了他,坦然如她自然是千方百计让好友放弃未婚妻。

影片中,舒淇这一身淡紫的碎花短裙,配上一款手拿迷你包,优雅中又藏不住青春气息,简直美翻了!

电影里的迷你包可不止一款!看看舒淇这身穿搭你就明白:穿着恨天高和蓬蓬裙压马路,斜挎小包才是最轻盈自在的减龄出街装备。

所以说,爱美的你怎能没有一款称心如意的迷你包呢?!

再看看《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Angelababy,在电影中与井柏然饰演一对在游戏中相遇、在现实中相爱的大学情侣,满满的CP既视感。

片中的baby清纯可爱,学院风的简约穿搭,清新脱俗的气息扑面而来。

而与青春爱情最配的莫过于同样暖萌可爱的迷你包。

在《致青春2》中,女神刘亦菲的校服装同样清纯动人,收获了满屏赞美。

片中,刘亦菲穿着优雅连衣裙搭配迷你小包,女强人显得并不强势,反而多了几分小女人的可爱。

看到这里,你一定和我有同样的感受:要想把春夏的活力蔓延到秋冬,要想一睁眼回到青春期,又萌又小巧又自带小女人气息的迷你包绝对是必备神器!

红谷 )
关健词:小包包
下一篇:穿红色衣服配什么包?红色衣服搭配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